红酒的利润一般是多少?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饮品,在市场上是非常的受消费者关注和青睐的。为此红酒市场商机是非常的好的。尤其是进口红酒,不少消费者对于进口红酒十分的青睐。那么红酒的利润一般是多少呢?

笔者认为,或许以前几年这种情况曾经出现过,但直到*近两年,这样的事情已经是难以再见了,毕竟进口红酒目前已经从**消费人群逐渐转移到普罗大众的消费级别了,因此上述那种骇人听闻的新闻报道,尽管曾经冲击过人们的眼球,但目前而言,已经不复存在了!

其实进口葡萄酒行业,在几年前的确是***的行业,但绝非整个行业都是**存在的,特别是现在,据有关数据分析表明,目前国内葡萄酒进口商多达上万家,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而且这个行业并非什么垄断性行业,是处于一种**自由的竞争状态之中的,而且几年前由于准入的门槛非常低,很多进口商仅需几十万资金就可以购买几条货柜的进口葡萄酒进入国内销售,因此随着市场的逐渐完善,再通过价格战的洗牌、电商平台的冲击,还有越做越强的供应链平台的**,目前进口葡萄酒行业的平均利润已经回归到平常状态,也就是说,仅仅是合理利润的存在。

目前进口葡萄酒由于是一种**贸易的行为,所以是需要缴纳一定的税费的,如旧世界国家葡萄酒进入中国销售的话需要缴纳14%的关税,再加上其他税项整体而言多大48.25%,尽管新世界国家的智利和新西兰关税会较低,但整体税项水平也不会太低,所以加上**贸易的各种不确定性的影响,如人民币兑美元的贬值等,以及进口葡萄酒在**物流以及国内储存得各种实际条件上的要求,需要一定的投入,因此运作进口葡萄酒其实比其他产品需要更多的资金。

特别在目前的沿海地区,随着消费者的越来越精明,如果还想继续忽悠他们的话,只会很快被他们所淘汰。因此进口葡萄酒的利润其实已经并非**般的存在了。

同时,目前进口葡萄酒行业的企业普遍不大 ,没有一家可以年营业额超过20亿的,也远远未达到市场*头的存在,因此不会有任何垄断后的特殊价格体系存在。

综上所述,如果各位朋友目前仍认为进口葡萄酒是**般的存在的话,笔者可以非常肯定地告诉大家,这种思维是不合理、不科学的。

红酒的利润一般是多少?虽说红酒不是**般的存在,但是也阻挡不了红酒市场的商机!尤其是节假日时期,红酒的销量足以说明一切!

标签: 红酒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