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红酒品牌_智利红酒品牌排行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智利的天气非常的干燥,阳光十分的充足,为此生产的葡萄,品质是非常的好的,从而生产出来的智利红酒,在市面上是非常的受消费者关注的!智利红酒的品牌也是非常的多样化的。那么智利红酒品牌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智利红酒品牌排行吧!

智利红酒品牌1、Caliterra

卡丽德拉酒园(Caliterra) 坐落于科尔查瓜山谷的中心地带,他们始终致力于酿造出新鲜、果味、能突出每一品种自然特征的智利葡萄酒。

品牌故事:

智利炎热干旱的夏季多发草原大*,而焚烧草地降低危险又会产生大量浓烟。卡丽德拉酒园采用了在草原上放养马群的环保方式,既为马群提供了充足的食源,又自然地控制了草的数量,使庄园得以远离*灾的威胁。

智利红酒品牌2、Carmen

卡门酒庄(Carmen) 创始于1850年,是智利*古老的葡萄酒庄园,以无公害葡萄酒而闻名,是智利*早实施无公害种植葡萄的酒厂之一,基本采取不施肥的种植法。

品牌故事:

卡门酒庄(Carmen)的名字来源于创始人Christian Lanz的灵感,他以妻子的名字为酒庄命名。从精心挑选的葡萄园,到高质量的葡萄本身,这种**在葡萄酒的个性中得到了****的体现。

智利红酒品牌3、Concha Y toro

甘露酒厂(Concha Y toro)是智利*大的葡萄酒生产商之一,他们生产的葡萄酒销往世界各地的115个国家。在智利酒业中,甘露酒厂酿造的葡萄酒品种*为丰富多样。

品牌故事:

19世纪时,酒厂的创始人Don Melchor发现有人偷酒,他灵机一动,散布出酒窖中有魔鬼的谣言,从此再也没有人敢来偷酒了。酒厂还根据这一传说创立了红魔鬼(Casillere del Diablo)品牌。

智利红酒品牌4、Santa Rita

桑塔丽塔(Santa Rita)在智利很有历史渊源,它坐落于迈波山谷,是智利第三大葡萄酒厂,不仅产量大、性价比佳,同时也是出产**智利佳酿的酒厂之一。

品牌故事:

智利*立战争期间,Santa Rita乡间别墅的女主人曾经将120名智利爱国者藏进房子的地下室,逃过西班牙殖民军的追捕。酒厂为了纪念这一历史事件出品了以120为品牌的系列红酒。

智利红酒品牌5. Vicar

比卡Vicar全名Vina Carta Vieja,我们了解比卡酒庄的历史其实就是在了解智利的历史。19世纪初,卡洛斯.阿道夫.德.派卓哥尔从西班牙横渡大西洋来到智利,并定居于穆勒山谷的隆科米纳区域。1825年,他在这里种植了**个葡萄园,建立起比卡酒庄。近两个世纪以来,德.派卓哥尔家族传承7代,一直延续家族风格,但他们又紧跟时代潮流,把握*新的酿酒技术,180余年的励精图*终于造就了一个强大的葡萄酒**。现在,比卡酒庄生产的葡萄酒有95%出口到全世界60多个国家。

以上五个智利红酒品牌,都是非常的有名的,无论是销量还是酒质,都是非常的出色的。喝智利红酒,不妨参考以上智利红酒品牌!

标签: 智利红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