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吃什么能缓解醉酒?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宿醉之后到底有多痛苦?头晕、口干、反胃、恶心、四肢乏力、精神无法集中……一个人只要恶醉一次,对身体的伤害就相当于害了一场大病,每一个有此经验的人大概都不想再重复第二次。更令人烦恼的是,随着年龄的增加,这宿醉之后的症状也有日益加重的趋势。那么喝酒后吃什么能缓解醉酒呢?

于是,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解酒药。郑医生认为,这些“解酒药”虽多数号称为中成药,但解酒护肝功效有限。还有部分厂家在里面添加了利尿剂、兴奋剂、激素等,提供安慰、清醒和缓解头痛的作用,但长期服用将伤及身体。酒后出现的各种身体不适,还是用食疗缓解最好。以下是我自己的经验:

1.喝酒之后如果头晕,打一杯西红柿汁。

2.喝酒之后反胃,就喝葡萄汁。

3.喝酒之后翌日清晨头痛,喝蜂蜜水。

4.喝酒之后想要醒酒快,葛根冲水吃即可。

标签: 喝酒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