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后头疼怎么办?多喝水是关键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喝酒后头疼怎么办?研究表明,人体在摄入250毫升的酒精饮料后会排出800毫升到1000毫升的水,也就是说,损失水分相当于摄入水分的四倍。随着血流中的酒精含量不断减少,这种利尿效应也会逐渐降低,但它的余波将导致宿醉。

醉酒者早上醒来后,身体会发出一条不同的信息来补充水分供给,这通常表现为极度的口干舌燥。事实上,头痛也是由脱水引起的,因为身体的各个器官会从大脑中争取水分来弥补自己的水分损失,这将导致大脑收缩,进而牵动连接大脑与头盖骨的隔膜,产生疼痛。

频繁小便还会排出神经和肌肉维持机能所需的盐和钾,当体内的钠盐和钾盐含量过低时,头痛、疲倦和**便会接踵而至。酒精还会分解贮存在肝脏中的肝糖,并将这种化学物质转化为葡萄糖,然后通过尿液将其排出体外。这种关键能源的缺失也是第二天早上出现乏力、疲倦和协调性差的部分原因。

因此,酒后要尽量多喝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