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白酒有哪些_山东白酒排名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山东也是我国的一个酿酒大省,山东也有很多名酒。其中山东青岛啤酒是非常的有名的。其实除了啤酒,山东也有着不少有名的白酒品牌。那么山东白酒有哪些呢?山东白酒排名,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一品景芝。一品景芝产自山东安丘市景芝镇,一品景芝其一大特色在于它是芝麻香型的白酒,其芝麻香是兼具了“浓、清、酱”三种香型,使得其味*特,与众不同,饮后空杯生花,满嘴芝麻香。一品景芝酒“**三味”的特点纵横白酒业绝代**。

其次,孔府家的白酒那也是出了名的佳酿。孔府家酒产自山东曲阜,现已是远销国外的**品牌。孔府家酒其色晶莹剔透,其香绵绵不绝,其味净爽甘冽,饮后回味甘甜,余味悠长。孔府家酒在坚持酒的品质外,还注重品牌文化的发展,坚持以产品和企业文化双重商品立于山东白酒之林。

再次,小时候的语文课本有一篇名为《趵突泉》的课文,至今还记得那趵突泉的绝美景色,如今山东不仅有趵突泉这一名景,还有趵突泉这一名酒。趵突泉酒产自仲宫镇,一听到趵突泉这酒的名字当然能想到其产地风景的秀美。趵突泉作为山东粮食酒的**生产企业,在山东白酒中也是不可小觑的一只白酒分支。

第四,对于经历过计划经济时代的人们,提起“古贝春”,可能都是记忆犹新,在那个时代,古贝春作为**名酒,供不应求,凭票供应。承载着人们回忆的古贝春,置于如今的时代,品起来自有一股别样的风味。

第五,山东白酒中浮来春集团的酒也是值得一提的佳酿。浮来春精心甄选**的高粱、玉米等原材料,采用淳厚扎实的工艺技术用心酿制着浮来春的一壶壶好酒。另外还以文心、诗心、慈悲心做企业,使得浮来春酒在山东白酒中获得****。

山东白酒排名,就是以上的内容,大家可以多方面的参考了解起来!山东白酒品牌非常的多,以上的山东白酒排名只是片面化的。

标签: 山东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