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什么白酒好喝?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有名的酒,就是白酒,白酒品牌非常的多样化。不同地区都有着自己的白酒品牌!说到山东白酒品牌,那么景阳冈酒是比较有名的。其实除了景阳冈酒,山东还有着非常多的白酒品牌。那么山东什么白酒好喝呢?

山东白酒品牌荟萃

山东白酒品牌有:景芝景阳春酒,兰陵酒,趵突泉,黄河龙,诸城白酒,琅琊台,景阳冈,景之白干,齐民思,五连特曲,日照红,饶王纯,泰山特曲,扳倒井酒,古贝春酒,密州玉液 孔府家,温和特曲,禹王亭,洛北春,黄河口酒,心酒等。

山东白酒品牌分布

山东白酒品牌分布中,山东白酒中心济南占据品牌较多,驻扎中心点济南的品牌有:趵突泉、景芝、兰陵;

山东白酒品牌占据济宁、菏泽、聊城、泰安的白酒有:孔府家、孔府宴、金贵特曲、心酒、钢山、花冠、四君子、水浒、曹州老窖,景阳冈、温河王、泰安等。

占据淄博、潍坊、莱芜地的山东白酒品牌有:扳倒井、黄河龙、中轩、景芝酒、秦池、云门春、坊子酒、广寒宫酒;

占据德州、滨州、东营的白酒品牌有:古贝春、禹王亭、洛北春、范公酒、黄河口;

占据临沂、枣庄、日照的白酒品牌有:兰陵、温河王、十里泉、沂蒙小调酒。

山东什么白酒好喝?以上都是山东比较不错的白酒品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了解起来!

标签: 山东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