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冰酒有哪些系列?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张裕冰酒是中国冰酒中比较有名的冰酒品牌!获得过不少奖项。不少女性对于张裕冰酒是十分青睐的。张裕冰酒有着非常多的系列。那么张裕冰酒有哪些系列呢?下面具体了解起来!

张裕冰酒之黑钻级冰酒:

黑钻级冰酒采用冰葡萄压榨的第一道原汁,酒色金黄、具有蜂蜜及热带水果的香气,酒体丰满、甜润细腻,是低调、神秘的代表。

张裕冰酒之蓝钻级冰酒:

黑钻级冰酒采用冰葡萄压榨的第二道原汁,具有杏果菠萝等果香,口感肥硕,甘冽爽口,余香满口,是浪漫、高雅的代表。

张裕冰酒之金钻级冰酒:

金钻级冰酒采用第三道原汁酿制,具有花香及热带水果的香气,酸度平衡,占冰酒产量的75%,是尊贵、典雅的代表。

张裕冰酒有哪些系列?张裕冰酒有着三种不同的系列,不同的系列之间,有着不同的价格,每一种系列,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口感,值得大家品鉴!

标签: 张裕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