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冰酒多少钱一瓶?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张裕冰酒全称张裕黄金冰谷冰酒,是辽宁桓龙湖畔的优良品种威代尔为原料低温保糖发酵,精心酿造而成的。张裕冰酒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系列,为此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那么张裕冰酒多少钱一瓶呢?

张裕冰酒之黑钻级冰酒:

黑钻级冰酒采用冰葡萄压榨的第一道原汁,酒色金黄、具有蜂蜜及热带水果的香气,酒体丰满、甜润细腻,是低调、神秘的代表。因其极为稀少,只占冰酒产量的5%,所以该冰葡萄酒价格较贵,375ml瓶装的市场价格大概是600元左右,是收藏的绝佳选择。

张裕冰酒之蓝钻级冰酒:

黑钻级冰酒采用冰葡萄压榨的第二道原汁,具有杏果菠萝等果香,口感肥硕,甘冽爽口,余香满口,是浪漫、高雅的代表。蓝钻级冰酒虽是第二道原汁,但十分珍贵,只占冰酒产量的20%,该级别冰葡萄酒价格比黑钻级便宜, 500ml瓶装的价格大概在400元左右,送礼收藏两相宜。

张裕冰酒之金钻级冰酒:

金钻级冰酒采用第三道原汁酿制,具有花香及热带水果的香气,酸度平衡,占冰酒产量的75%,是尊贵、典雅的代表。该级别冰葡萄酒价格从100元到300元不等,适合家庭聚会、商务宴请饮用。

张裕冰酒多少钱一瓶?张裕冰酒有着三种系列,不同的系列有着不同的价格,不过张裕冰酒的价格大概在100-600元左右,为此大家可以参考起来!

标签: 张裕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