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干白葡萄酒的好坏?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白葡萄酒口感比较清淡素雅,为此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白葡萄酒中也有干白葡萄酒。干白葡萄酒的口感也是比较**的。那么如何判断干白葡萄酒的好坏呢?

1、有自然宝石红色、紫红色、石榴红色等。

2、有该品种干红葡萄酒的典型性。这取决于葡萄的完好性和成熟情况,一般葡萄汁的相对密度至少在1.090-1.096的条件下,才能形成。

3、葡萄酒含酸量应在5.5-6.5g/l,*高不应超过7.0g/l。

4、葡萄酒中单宁含量少,不应使葡萄酒产生收敛过涩的感觉(在发酵过程中,渣与酒接触时间长,酒中会溶入一部分单宁)。

5、葡萄酒应尽可能发酵**。残糖量在0.5%以下。

6、有浓郁回味悠长的酒香,口味柔和,酒体丰满。

7、葡萄酒味浓而不烈,醇和协调,没有涩、燥或刺舌等邪味。

如何判断干白葡萄酒的好坏?以上都是很好辨别干白葡萄酒好坏的方法以及干白葡萄酒的特点,大家可以多方面的了解起来!

标签: 干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