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力啤酒推出女性专用酒-Heineken 3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女性和以前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社会交往上,女性越来越独立。经常出入于社交场所的女性难免会与啤酒打交道。针对女性这一需求,喜力啤酒最近在澳洲推出了一款低碳水化合物、低卡路里的中低酒精浓度新产品——Heineken 3。

啤酒中含有丰富的女性荷尔蒙,常喝啤酒的女性朋友,由于肌肤光滑细致、乳房丰满、体态匀称,更能够展示出女性的魅力。喜力啤酒发现,白天饮酒场合占据了约50%的啤酒销量,而且多数人会选择mid-strength,即酒精浓度为3.5%左右的啤酒。因此,喜力啤酒希望通过这款只有86卡热量,3.3%酒精浓度的新产品,抢占更多澳大利亚啤酒市场份额。

一项调查显示,50%的消费者希望在夏天做更多的运动,拥有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但是70%的人也说希望能够多出去走走,喝点酒。喝啤酒有活血和促进代谢的功效。啤酒尽管度数低,但还是含有一些酒精成分的,喝啤酒不仅可以加快血液循环,还可以给肌肤提供很多养分,更有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针对女性消费者对啤酒需求的日益高涨,喜力啤酒表示,“消费者们想有一款低卡路里、低碳水化合物的啤酒,但是口感保持不变,而这正是我们要做的。”喜力啤酒Heineken 3曾在2013和2014年的世界啤酒锦标赛上获得了最佳低卡路里拉格的称号,并赢得了2015年欧洲啤酒之星的金牌。口感测试显示,喜力啤酒不仅吸引女性,在男性群体中也颇有好感。

在澳洲Mid-strength这一细分市场上,XXXX Gold,Carlton Midstrength,Hahn SuperDry等啤酒已经拥有比较高的知名度。今年年初,嘉士伯也推出了一款3.5%的Mid-strength啤酒。喜力啤酒的新产品又如何脱颖而出?喜力啤酒表示,他们不会和其他竞争对手比较卡路里,而是主打“口感”牌。“假设你买了一块低脂低糖的巧克力,你会怀疑这块巧克力是不是好吃,所以我们想告诉大家,喜力啤酒Heineken 3虽然低卡低碳,但是口感依旧。”

为了抓住女性消费者对于啤酒饮品的这一需求,喜力啤酒新品Heineken 3主打“口感”牌,在保障低卡低碳的同时,为女性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新鲜味觉新体验。

标签: 喜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