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泡红酒多久能喝?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洋葱泡红酒具有一定降血压的作用,对老年人来说有保健的效果。为此很多人都会自己动手自制洋葱泡红酒。那么洋葱泡红酒做好后,多久能喝呢?洋葱泡红酒有保质期吗?洋葱泡红酒多久能喝下面一起来了解起来吧!

按两个洋葱500毫升红酒的比例炮制,洋葱三个,红酒一瓶750毫升,在阴凉地方放置约2至8日,每日约一杯(50毫升),年纪大的人每次20毫升左右;每日饮一至两次;

将装红葡萄酒和洋葱玻璃瓶盖好密封,在阴凉地方放置(最好在冰箱中冷藏放置)约2至8日,尽量控制在一个月内饮用。

从单个来说,红酒、洋葱等确实对身体有益,洋葱是天然的血液稀释剂,它含有某些硫化物质,有扩张血管、降低血液黏度、调节血脂等功效;而红酒中含有多酚物质,能抗氧化,对心血管有一定保护作用。因此就有人认为既然红酒和洋葱都能降血压,合在一起或许更有效,可以一试。但两者合在一起是否有药效并无科学依据。

洋葱泡红酒有保质期吗?洋葱泡红酒有着很好的保健功效,自制方法也比较简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酿制起来!

标签: 洋葱泡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