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荔枝玫瑰口味甜筒多少钱?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近来,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各大商家都开始促销模式。而麦当劳更是推出新品。荔枝玫瑰口味甜筒,粉嫩的颜色,加上甜蜜的口感让不少消费者十分的关注。那么麦当劳荔枝玫瑰口味甜筒多少钱呢?

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来一只可爱的荔枝玫瑰口味甜筒吧!人生就像过山车,没有什么过不去。麦当劳又出新品了,玫瑰荔枝口味甜筒冰淇淋。用玫荔优惠券3元一个噢,还不限使用次数,直接出示优惠券即可,很划算噢。而且口感很清新,好吃,这种天气刚好。还买了黑森林风味派,一个7元,第二个3元。两种口味,甜而不腻,挺好吃的。

麦当劳荔枝玫瑰口味甜筒多少钱?麦当劳荔枝玫瑰口味甜筒的价格还是和甜筒的价格一样,都是一个7元第二个半价。为此大家喜欢不妨购买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