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酒什么时候喝疗效好?

2016-12-17来源 : 互联网

药酒是一种滋补的饮品,很多人在平时生活会自己炮制各种药酒来作为进补之用。药酒的喝法也是很有讲究的。那么药酒什么时候喝**好呢?

药酒喝的时候也是有讲究的,不是随便什么时候都可以喝的,一般来说,药酒*好在进餐时或者餐后喝,以免刺激胃黏膜。而且,因为药酒多由度数较高的白酒泡制而成,所以不善饮者,如果空腹喝下,很容易上头,导致心跳加速。

药酒有利于人体对药物的吸收,从提高药物**的角度上来看,晚上服用不如白天服用***。药物排泄有一定的昼夜节律,通常饮药酒,在体内清除和代谢的速度,以早晨至中午*慢,加之肝药酶的活性也很高,此时血液中酒、药浓度均很高,利于发挥*疗作用。

而在下午2点至夜间0点,酒精在体内代谢和清除速度*快,则血液中酒的浓度较低,此时肝药酶的活性*高,同时,肾功能的*高点在下午5点以后,下午至晚上饮酒,在体内排泄和代谢*快,不利于药酒发挥作用。因此药酒*好在白天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