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如何选酒?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年轻的朋友现在都喜欢一个地方就是酒吧!酒吧的环境是让人非常的放松的。去酒吧那么一定要喝酒了。那么酒吧如何选酒呢?这可是有技巧的!

1、酒吧里面的酒一般来讲都会比外面的酒贵上一两倍,那么对于新去酒吧的人来讲就一定要先知道这个基本的常识,而避免出现闹笑话的情况,所以进酒吧之前就要坚决抛弃掉“省钱”的念头,花钱放纵一下自己,喝舒服了回家闷头大睡一觉,忘记所有烦恼。这才是最重要的!

2、选择酒吧的环境也是很重要的,酒吧的环境好坏直接会影响到你玩的是否开心,如果随行的同伴有经常去的酒吧最好,如果没有,尽量选择知名度高的,这样氛围才会比较的好!

3、在酒吧点酒之前的考虑,先考虑当天喝酒的人。比如,女孩子居多,最好就不要点比较强壮的酒,气泡酒或者桃红酒会很受欢迎;如果同伴都是酒吧常客,那大可朝着性价比高的酒去点。如果是男孩子居多的话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烈性的酒,但也要考虑到同行女孩子的感受,这样才能照顾到大部分人的感受!

4、如果为了满足大多数人的口味,那点一瓶波尔多的酒是不错的,毕竟波尔多的经典搭配大多数人都会接受。智利和阿根廷的酒略偏甜,更容易入口,适合平时较小接触葡萄酒的朋友。还可以点一些啤酒,比较的适合大众口味。

5.点酒完成之后,还有几点需要谨记,首先要询问侍者酒是否存在恒温柜里,如果点的是干白、甜白、起泡酒或者桃红酒,这点尤为重要,如果温度不对,口感会大打折扣。当酒被端上来之后,要确认下酒的温度是否适于饮用,大体上摸一下瓶身感觉凉爽即可。确认无误后让侍者当面开酒,然后好好痛饮一番吧。

酒吧如何选酒?以上都是比较不错的方式方法,大家可以学习起来,作为新手一定要提前了解起来,不然到时候就丢脸啦!

标签: 酒吧如何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