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长辈挑选红酒_长辈适合喝什么样的红酒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过年过节,红酒是少不了的单品,很多家庭都会喜欢用红酒来庆祝!众所周知,饮用葡萄酒对人体有抗氧化的功能,能够延缓衰老,此外对于老年人来说,它还可以预防心脑血管、高血压等病症。但是市面上的红酒品牌非常的多样,长辈适合喝什么样的红酒呢?如何给长辈挑选红酒呢?

市场上的葡萄酒主要是从颜色和含糖量来划分的。从颜色来说可以分为红葡萄酒、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红葡萄酒颜色是深红色的,因为是带皮酿造的;白葡萄酒是白色或淡黄色,它是去皮酿造的;桃红葡萄酒颜色是浅红色,它要先带皮酿造一段时间,通常比较短(12小时到36小时)然后在去皮酿造。

而葡萄酒的抗氧化功能主要是丹宁在起作用,而丹宁大量存在于葡萄皮和葡萄籽中,所以带皮酿造的葡萄酒对于老年人更有好处,因此建议在为老年人选购葡萄酒的时候选择红葡萄酒更好。

还有一点值得我们注意的就是很多老年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高血压和糖尿病之内的,所以在挑选红酒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含糖比较低的葡萄酒,给老人**干红葡萄酒是*好的补品,不仅含糖量低,单宁还能软化血管,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老年人饮酒需适量,每天不宜超过一两(大概一小杯)而如有高血脂、糖尿病需要饮食控制的情况,饮酒后需要扣除食物所获取的热量,也就是相应的减少食物摄入量以免热量超标。这就是葡萄酒的*好的功效。

如何给长辈挑选红酒?给长辈挑选红酒,不仅仅要考虑到长辈的喜好,其次就是要关注到健康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