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什么酒加热好喝?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一杯好喝的热饮,能给你整个冬天加分。市面上的热饮非常的多,但是对于爱酒的人士来说,热饮一定要是酒才好。那么冬天什么酒加热好喝呢?下面就看小编的介绍吧!

醇香暖红酒

Mulled Wine即是含香料的热红酒,20世纪之前,因当时红酒容易变质,且向其中加入香料、果肉亦能延长饮用期,别有一番风味的同时,更是治疗感冒咳嗽的良药。

热红酒是经典的圣诞节热饮,配上传统圣诞香料(如丁香、豆蔻、茴香、柑橘等)烹饪。带有果香的Mulled Wine很受女生喜爱,配搭香脆精致的手工曲奇,享受微醺的幸福!

材料:

红酒、柳橙、柠檬、肉桂、肉桂花、豆蔻、三叶草、八角、糖

步骤:

1、把水果切片,随即与一众香料倒进汤锅中,与红酒搅拌,加入适量的糖;

2、若想味道再烈一点,可添加20毫升的朗姆酒或白兰地,文火炖3分钟。

柠檬蜂蜜威士忌

冬天昼夜温差大,一不小心容易患上感冒,hot toddy会成为你趋避风寒的冬日必备暖酒。调剂一杯hot toddy的速度比煮苦茶快好几倍,赶紧学起来吧!

材料:

水、红糖、柠檬、柠檬汁、威士忌

步骤:

1、用刀取出柠檬皮,把丁香固定在其表面上;

2、将2茶匙的红糖倒进杯中,搅拌与热水相融。随后把20ml的柠檬汁倒进本中,再添加50ml威士忌,搅和。

棉花糖奶酒

只喝酒有点单调,把少女软萌的棉花糖烤热,摇身变成“小酒杯”,第一口是香滑的甜酒,接着再来一口外脆内软的棉花糖,又或是一并吃掉这颗“酒心棉花糖”,口感十足,给你一个甜腻的暖冬。

材料:

甜酒、棉花糖

步骤:

1、将棉花糖烘烤一下,中温,别用时过长,容易烧焦;

2、将棉花糖置平,倒进你喜爱的热饮。

日本清酒

按照饮用习惯,清酒皆需温烫后尝用,而冬季时节,大约加热至40-50℃,随后倒进浅平碗或小陶瓷杯。

而清酒可作佐餐酒或饭后酒,特别是吃日料的时候,不能缺少清酒作伴,不像过于烈性的洋酒破坏菜肴的鲜味,反而它能引出食材的鲜美味道,混合着酒的醇香,清新可口。

材料:

清酒

步骤:

1、加热清酒也是一门技术活,不容忽视。首先,把壶口封住,为免香气流失,再将酒壶放进热水中,浸泡加温。(注:烫酒的过程越快越好)

冬天什么酒加热好喝?红酒是首当其选的,其次就是掌握好加热的方法。大家可以多方面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