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啤酒可以加热吗_冬天啤酒如何加热_热啤酒的做法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是很受大众喜欢的饮品,价格便宜,酒精度数低。但是在寒冷的冬季,一杯啤酒简直让人透心凉!那么冬天啤酒可以加热吗?冬天啤酒如何加热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热啤酒的做法吧!

热啤酒

老实说,大冷冬天的,光摸那冰冷的啤酒瓶身,便不禁冷得发抖,内心还是打退堂鼓放弃好了。那么冬日煮啤酒将会成为你的**选择,其味道偏甜,度数甚微,且热啤有促进血液循环的益处,步骤十分简单,大家不妨试试!

材料:

清水、啤酒、柳橙、红枣、枸杞、姜片、肉桂

做法:

1、除啤酒、肉桂外,把其他原材料全置于锅中煮沸,大约10分钟;

2、再倒进啤酒,搅匀,*后加入肉桂即可。

黄油啤酒

*爱黄油啤酒的哈利说过,“这酒似乎让我从内而外地暖和起来了”,若想成为霍格华兹的学生,那你就要满满喝上一大口黄油啤酒,开始念咒语了!

成品后的黄油啤酒,一团热气中飘出淡淡酒精味,带有一丝醇厚的黄油香。口味*特,浓郁的黄油与啤酒的苦涩**融合。

材料:

淡奶油、黄油、红糖、装饰用奶油、普通啤酒(亦可用姜汁啤酒替代,不含酒精)

做法:

1、将黄油块加入平底锅,加热融化后,放进适量的红糖调味;

2、倒入啤酒于其中,搅拌,并装进酒杯;

3、把打发好的奶油平铺在杯面。

热啤酒的做法还是很简单的,为此大家可以动手尝试起来!在寒冷的冬季,为自己准备一款热气腾腾的啤酒热饮吧!

标签: 热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