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我抓紧我第5集厉薇薇参加酒会了吗?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正在热播,自播出一来收视率一路看好,那么放弃我抓紧我第5集厉薇薇参加酒会了吗?放弃我抓紧我厉薇薇出丑了吗?

何主编邀请陈亦度和厉薇薇一起参加他们杂志举办的业内酒会,陈亦度指着衣架上性感的礼服,让厉薇薇穿上它陪自己参加酒会。霍骁告诉厉薇薇以前她从来不会去这种场合,其原因就是她根本不会跳舞。

当厉薇薇身穿礼服出现在酒会时陈亦度伸手想要迎接她,没想到厉薇薇一把拨开他,问他身后的帅哥是黄安迪吗?当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厉薇薇顿时雀跃得如同花季少女一般,非要拉着人家一起合影。陈亦度怒了,拉过厉薇薇问她是这辈子没见过男人吗?厉薇薇称自己是没见过这么帅的男人。

陈亦度故意邀请厉薇薇一起跳舞企图让她出丑,幸亏霍骁不放心,及时出现在酒会,替厉薇薇解了围。

度新一季婚纱产品拍照需要邀请国内一线男模进行,陈亦度觉得安德鲁无论是外形还是气质都与公司的产品很搭,并把邀请安德鲁的工作交给厉薇薇全权负责。

标签: 放弃我抓紧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