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喝酒姿势最撩人?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酒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饮品,大家都在喝酒。喝酒其实很有讲究的。用正确的喝酒方式,女汉子一秒变性感女神。那么什么样的喝酒姿势*撩人呢?

【用手指抚摸玻璃杯】

一般来说,男性会从女性的手指动作上体会到工口的气息。如果说在喝酒的时候,女性用手指轻轻抹去玻璃杯上的水滴,亦或者干脆就是在抚摸玻璃杯的话,顿时就能够令男性产生很多YY了。这是因为当女性的手指抚摸玻璃杯时,男性就将自己脑补成了那个玻璃杯。于是乎,就会觉得是女性的手指在抚摸自己了。所以,如果下次喝酒时再看到玻璃杯上的水滴,别忙着用纸巾去擦,拿手指来行动吧!

【大胆地咬着吸管】

如果是喝鸡尾酒的话,那么可能会需要吸管进行辅助。那么若是在男性面前大胆地咬着吸管,就会显得特别有杀伤力了。看着女性咬住吸管的姿态,男性一定会展开YY的。

此外,不光是吸管。如果喝酒时还有其他用来点缀的小装饰,也是很适合拿来“咬一咬”的。因为在男性的心中特别喜欢看到女性咬东西的样子。这就能够让他们觉得欲罢不能了。

【用手指转动杯子里的冰块】

我们在很多影视剧当中经常看到这样的场景:当角色正在喝烧酒或者威士忌时,会要一点冰块加进酒里。而美丽的女主角便用自己的手指轻轻拨动浮在酒水上的冰块,这样的动作也**性感。

实际上,当男性看到妹子用手指拨动冰块时,就会开始一些不可描述的妄想了。而冰块咕噜咕噜转动的样子,就仿佛是在刺激男人的神经一样。

所以说,如果你是跟一个想要追求的男性喝酒时,不妨点个烧酒,然后尝试一下转动冰块的效果吧!

【用迷醉的表情看着酒杯】

如果想要男性动心的话,有时候不光是行为方面的暗示,表情同样会显得特别重要。毕竟无论你用什么性感的动作来喝酒,如果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的话,显然还是会令人扫兴的。

并且,比起那种刻意的神情,如果能够在脸上浮现出好像在想什么事情,亦或者莫名微笑的表情,就一定会让男性为之动心了。尤其是如果表情显得比较迷醉,那么男性就将更加兴奋。即便此前对你没什么感觉,也一定会因为你的这种表情,开始有些心动了。

什么样的喝酒姿势*撩人?以上的方式都是比较不错的,要想喝酒撩人,*先你得有一个漂亮的脸蛋和**的身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