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创造中国首款女性专用酒饮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酒业、饮料业正迎来一次重大破局。本月,由株洲千金药业主导研制的千金饮将上市。这是一款介于酒与饮料之间的第三类饮品,被**誉为中国*款女性专属酒饮,填补了行业空白。千金饮借鉴、改良了传统的红酒酿造工艺,口感甜柔,养生美容,在前期产品测试中就收获了上佳评价。

“二次创业”

打造具有特殊女性功能的酒饮

“千金必须进军养生领域,顺大势而为,做**衍生品。”公司董事长江端预将千金饮的研发定位为:千金药业“二次创业”的**项目。

千金饮的由来十分偶然。一次聚会,细心的江端预发现,在场的女士竟无酒可饮。“白酒太烈,啤酒胀肚,红酒也醉,女性只能被动地接受具有男性特征的酒水、饮料,这是一个市场空白,大有可为。”江端预认为,经过50年的发展,立志成为中国女性健康领域**企业的千金药业,应该担此重任。

由此发端,千金药业开始续写新的创业**。2013年,千金药业启动女性酒饮项目研发;2015年,成立酒饮事业部。经过3年摸索,选定以奇珍异果为原料,采用100%纯果汁发酵,研制出多款千金饮。

“酒饮似酒非酒、似饮非饮,是介于酒和饮料之外的第三类饮品。”株洲千金瑰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君告诉记者,*终,千金饮将被打造成一款女性专属的酒饮。

每款酒饮量身定制**配方

依托千金药业女性健康产业研究院,千金药业与广州华南理工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植物园等十多家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进行了密切对接。

“一开始,不少**都说,这没有经验可循,不太可能。”孟君回忆。即便如此,执着的千金人还是没有放弃追逐梦想。经过多次实验,科研人员借鉴、改良传统的红酒酿造工艺,以纯水果发酵的果酒为基酒,添加了针对女性养生需要特制的“千金饮疗方”。

“千金饮疗方”由世界**与养生产业联盟主席、湖南中医药大学教授谭兴贵开出。他根据诺丽果、荔枝、百香果、木瓜及五果(桃、李、杏、红枣、板栗)这些原料本身的营养及功效,与现代女性消费者的实际功能性需求,严格按照**配伍原则,给每款酒饮量身定制了相应的功能作用及**配方。

“先进的酿造方式与传统的养生配方相结合,既能满足女性饮酒的口感享受需求,又能让人获得不同的养生功能。”研制成功的千金饮一身囊括11项发明专利。

目前,第一批千金饮共推出了诺丽、荔枝玫瑰、木瓜三款酒饮,接下来将推出五果、百香果等多款酒饮。

因特殊的口感和优良的品质,千金饮获得了广东省政府科技进步一等奖、2016全国糖酒会优秀新产品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