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盐开水可以治疗感冒吗?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盐开水在我们生活中有许多好处,可以直接饮用清肠胃,还有美容的功效,在我们生活中,身体遇到一些小毛病,都可以自己调节,比如感冒,很多人会通过盐开水来*疗感冒,那么喝盐开水可以*疗感冒吗?

盐开水就是食盐加白开水,从成分上来说没有任何的*病成分,因此,直接喝盐开水是没有*感冒的作用,但是盐开水温热,喝后能帮助清除体内的寒气,有温暖身体、辅助*疗感冒的作用,效果不大。

感冒之后喝盐开水对感冒有一定的辅助*疗作用,并且由于盐开水的渗透压较高,有一定的杀菌作用,因此,感冒时喝盐开水还能帮助清除上消化道菌类,消除感冒引起的口臭等效果理想。

感冒之后*好是喝多喝白开水,尤其是风寒感冒,皮肤毛细血管多鼻塞,寒气散出缓慢,多喝白开水能促进寒气散出,而风热感冒身体比较热,容易出汗,这时候在白开水中可适当的添加食盐,但不宜过量,以免浓度过高,出现水肿。

标签: 盐开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