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金桔柠檬水能减肥吗?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金桔柠檬水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饮品,在市场上也是深受消费者关注。金桔柠檬水有着很好的美容养颜功效,很多人说金桔柠檬水能减肥。那么喝金桔柠檬水能减肥吗?

喝柠檬水减肥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个方法,但有时候单喝柠檬水难免会觉得单调,其实加上甜度适中的金桔也是不错的搭配,也具有相同的功效。

喝金桔柠檬水是能够减肥的,这是因为金桔中含有甜味,这种天然的甜味素可以适当的减少糖的食用量,而且水果的纤维素含量很高,有助于促进肠胃的蠕动。再者金桔维生素C和A含量也较高,热量在水果中属于中等水平,减肥时可适量食用。

柠檬的热量则非常的低,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每100克柠檬中的热量仅仅有35大卡。柠檬低胆固醇,低钠盐,低饱和脂肪酸,富含维生素C,富含钾,非常有利于减肥。

金桔带着清香,配合柠檬的酸味,相信金桔配合柠檬,一定能在带给大家酸甜清爽口感,同时也能帮助你减去烦人的赘肉!

喝金桔柠檬水能减肥吗?金桔柠檬水有着一定的减肥功效,但是也要因人而异。体质不同效果也会不一样!

标签: 金桔柠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