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宜喝鹿茸酒?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鹿茸酒是用鹿茸为主料来制成酒,鹿茸酒的功效和作用非常多,可以调节心率,降低血压,扩张血管,对心血管系统的效果非常好。为此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喝。鹿茸酒虽好,但是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喝的。那么哪些人不宜喝鹿茸酒呢?

**种,有“五心烦热”症状,阴虚的人;

第二种,小便黄赤、咽喉干燥或干痛,不时感到烦渴而具有内热症状的人;

第三种,经常流鼻血,或女子行经量多,血色鲜红,舌红脉细,表现是血热的人;

第四种,正逢伤风感冒,出现头痛鼻塞、发热畏寒、咳嗽多痰等症状的人;

第五种,有高血压症,头晕、走路不稳,易动怒而肝*旺的人。

总结起来,就是凡是阴虚阳亢,血分有热,胃*盛或肺有痰热,以及外感热病未愈者,均应忌服。

哪些人不宜喝鹿茸酒?以上几种人都是不能喝鹿茸酒的,不仅如此,鹿茸泡水也是不能喝的,为此大家了解起来吧!

标签: 鹿茸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