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和什么榨汁好喝?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苦瓜是一道非常清热的食材,在市场上也是备受消费者关注的!苦瓜的吃法也非常的多样化。苦瓜汁是很多人的选择,苦瓜汁有着清热解毒、美容养颜等功效,但是苦瓜汁是比较苦的。那么苦瓜和什么榨汁好喝?

一、苦瓜苹果汁

1.苦瓜去瓤,洗净切丁,放入盐水中浸泡10分钟。苹果去皮、去核,洗净切粒。

2.冰糖加水2碗大*煮溶,放凉,放入冰箱冷藏1小时后,与苦瓜、苹果一起用食物调理机搅拌成汁。

3.食用时调入蜂蜜即可。

苦瓜中的苦瓜苷和苦味素能增进食欲,健脾开胃。苹果中的果胶是可溶性膳食纤维,能促进胆固醇代谢,有效降低胆固醇水平,还可促进脂肪排出体外。春夏季节饮用此糖水,能提振食欲、减肥清脂。

二、苦瓜黄瓜汁

1.苦瓜去籽,*好把里面的白色的瓤全部去除,能减少苦味.

2.双瓜切片榨汁,用网过滤一遍,放冰箱冷冻一会儿.

3.喝之前加适量白砂糖和冰.

苦瓜和什么榨汁好喝?苦瓜和黄瓜苹果都是比较不错的榨汁方法,大家可以多方面的参考了解起来!

标签: 苦瓜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