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力啤酒创新打造新品——Heineken 3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喜力啤酒形象年轻化、**化的特点,成为酒吧和各娱乐场所*受欢迎的饮品。为了让女性消费者群体也开始喝啤酒,喜力啤酒*近在澳洲推出了一款低碳水化合物、低卡路里的中低酒精浓度新产品——Heineken 3。喜力啤酒Heineken 3曾在2013和2014年的世界啤酒锦标赛上获得了*佳低卡路里拉格的称号,并赢得了2015年欧洲啤酒之星的**。口感测试显示,这款喜力啤酒不仅吸引女性,在男性群体中也颇有好感。

喜力啤酒发现,白天饮酒场合占据了约50%的啤酒销量,而且多数人会选择mid-strength,即酒精浓度为3.5%左右的啤酒。因此,喜力啤酒希望通过这款只有86卡热量,3.3%酒精浓度的新产品,*占更多澳大利亚啤酒市场份额。一项调查显示,50%的消费者希望在夏天做更多的运动,拥有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但是70%的人也说希望能够多出去走走,喝点酒。喜力啤酒表示,“消费者们想有一款低卡路里、低碳水化合物的啤酒,但是口感保持不变,而这正是我们要做的。”在澳洲Mid-strength这一细分市场上,XXXX Gold,Carlton Midstrength,Hahn SuperDry等啤酒已经拥有比较高的知名度。今年年初,嘉士伯也推出了一款3.5%的Mid-strength啤酒。喜力啤酒的新产品又如何脱颖而出?

喜力啤酒表示,他们不会和其他竞争对手比较卡路里,而是主打“口感”牌。“假设你买了一块低脂低糖的巧克力,你会怀疑这块巧克力是不是好吃,所以我们想告诉大家,Heineken 3虽然低卡低碳,但是口感依旧。”

创新是驱动发展的动力,而品质是企业赢得消费者信赖、继而赢得市场的根本所在,对品质的追求也是喜力啤酒创新的动力源泉,而创新又是喜力啤酒实现快速发展的动力,二者相辅相承,为喜力啤酒赢得了市场,赢得了口碑。

标签: 喜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