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朝上品酒多少钱?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天朝上品也属于茅台系列酒,有茅台集团开发酿制的酱香型白酒,优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天朝上品酒是一款**白酒。那么天朝上品酒多少*呢?

茅台天朝上品 兴唐之* 价格:599元

茅台天朝上品 兴唐之*糅合初唐的清丽平和和与盛唐的大气雍容;兼具艺术的潇洒酣畅;点滴细节雕琢无处不在的御用品质。具有酒味*特,酒色微黄、绵柔醇和幽雅协、酒味全面、窖香优雅、入喉净爽、持久回香!

茅台天朝上品 永乐盛世 价格:438元

*特的酱韵,绵柔、醇和的味道以及尊贵的气质打造出非凡的佳酿,瓶身以柔和的曲线尽显无上贵气,凭借精美的外观,品味的风格给人以无尽的遐想。可谓是醇香馥郁,入口柔绵,清冽甘爽,回香持久,柔和协调,尾净香长。

茅台天朝上品 中华盛世 价格:218元

茅台天朝上品中华盛世的主要图案为中华民族古老的建筑物——华表。两侧瓶型凹凸感非常适合把握,金颜锁扣,流畅柔美,张弛有度;祥瑞云如诉“江山万里起祥瑞,王道乐土众人嘉”。

茅台天朝上品 贵妃 价格:12800元(2500ml)

金龙献瑞,红光炫彩,**级**红瓷与金龙盘飞**的结合,有如历史与现代的融合,涵构千年工艺格调,引潮于时尚前端,其至刚至美的造诣、**至贵的品质,无疑不突出其高贵典雅的韵味,酒液特有的香、浓、甜、净、窖香优雅、张弛有度,更为引人入胜流连忘返。

茅台天朝上品 礼上礼 价格: 468元

严格按照987大典酱香工艺纯粮酿造,具有绵柔醇和,酱香显著,尾净味长,空杯留香,饮后不上头,不口干等特点。

天朝上品酒多少*?天朝上品酒的价格就是以上的内容,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天朝上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