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青花瓷汾酒价格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青花瓷汾酒具有着酒液晶莹透亮,清香纯正,幽雅芳香,绵甜爽净,酒体丰满,回味悠长等特点,在市面上是非常的受消费关注的。青花瓷汾酒是汾酒的“特中之特”,是清香型汾酒的**精品。那么20年青花瓷汾酒价格是多少呢?

汾酒青花瓷20年是用粮食通过酒曲发酵成酒,**是不勾不兑的原始酒液。具有香气浓郁,甘甜味美,酒味醇厚,并且含有氨基酸、低聚糖、有机酸和多种维生素,且饮后不上头,对身体健康有益,符合现代健康饮酒理念。

53°汾酒青花瓷20年500ml 市场参考价:300—350元/瓶左右。该酒包装设计具有山西特色,适合作为中**礼品和商务宴请贵宾,也适合作为**家宴饮用。

20年青花瓷汾酒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大概在300-350元左右,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参考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