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一带一路”纪念酒亮相汉堡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请中国驻汉堡总领馆领事孙从彬先生、贵州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先生为这件神秘之物揭开面纱。”当地时间12月6日晚,主持人话音使现场数百位嘉宾屏息期待。随着缎布缓缓揭开,一款茅台家族新成员——— 茅台“一带一路”纪念酒在德国汉堡正式亮相。

中国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构想,**了新世纪“一带一路”的宏伟战略。

“这一跨越时空的构想,不仅搭建了东西方交流互通的桥梁,也为包括茅台在内的中国企业提供了迈步**的勇气和动力。”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在这款纪念酒发布会上说。

汉堡作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在欧洲的桥头堡,成为“茅台 一带一路 行”活动选择的*站。6日,“与德国干杯——— 中国茅台 一带一路 行品牌推介活动”在汉堡举行,在这**纪念意义的日子,量身定制的茅台“一带一路”纪念酒华丽现身。这款纪念酒瓶身通体金黄,上面镌刻着地球经纬线和世界地图,勾勒出千年丝路的传承与发展,承载着茅台扬帆丝路的美好愿景。茅台相关人士诠释说,这款酒的推出,寓意国酒茅台借“一带一路”东风,积极融入**市场,让以茅台为代表的中国酒文化香飘更远更广。

标签: 茅台纪念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