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esan:欲打造波尔多起泡酒第一品牌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欧洲*大的葡萄酒生产商、中国进口葡萄酒*席品牌法国卡思黛乐(CASTEL)宣布,旗下知名品牌“Malesan”即将于2017年推出新品——Malesan波尔多起泡酒,意欲在一年内占领法国商超渠道波尔多起泡酒市场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把Malesan起泡酒打造成波尔多起泡酒**品牌。

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波尔多出产**起泡酒**是一出新鲜事。事实上,波尔多生产起泡酒的历史已超过**,Cremant de Bordeaux也在1990年得到法律认可。根据波尔多与超级波尔多葡萄酒商会的数据显示,近年来波尔多产区在**红葡萄酒、白葡萄酒产量与质量的前提下,正大力发展起泡酒。2014年波尔多起泡酒产量同比2013年增长了60%,而2015年波尔多起泡酒产量同比大幅上涨了41%,达到了450万升。**葡萄酒行业网站Vitisphere的主席格兰道表示,波尔多起泡酒产量增加的推动力主要来源于世界市场对于起泡酒不断增加的需求量。

“卡思黛乐认为这是一个机遇,世界葡萄酒市场正悄然发生改变,更多元的产品会逐渐进入消费者的视野,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起泡酒就是其中的一员。”卡思黛乐亚太区总裁毕杜维先生表示。

据了解,目前整个波尔多产区的起泡酒产量仅占法国总起泡酒产量的0.6%,因此也显得非常稀有和独特。而即将上市的Malesan 2017年起泡酒更是卡思黛乐集团聘请了全法顶级起泡酒酿造团队,既遵循波尔多的严格酿造要求,又考虑**消费者的整体喜好而生产的**起泡酒。波尔多起泡酒主要葡萄品种为赛美蓉、苏维浓、密斯卡岱,波尔多桃红起泡酒主要葡萄品种为赤霞珠、品丽珠、美乐、马尔贝克和小维尔多。酒品采用传统方法酿造,起泡绵密,果香丰盈。对于世界各地的起泡酒爱好者而言,这是一份来自波尔多产区的珍贵礼品。

而对植根波尔多的Malesan品牌而言,起泡酒的问世也使其产品线更完整。以黑色骏马为标识的 “Malesan”系列葡萄酒,涵盖了从VDF级的地区餐酒到AOC级的法定产区酒,近年来,Malesan不负众望成为了葡萄酒业界的一匹黑马,现已连续多年成为法国葡萄酒销售榜单中的 “常胜将军”。而如今又新增了起泡酒系列,可谓如虎添翼,拥有了前所未有的系列完整性。

据毕杜维透露,卡思黛乐对Malesan起泡酒的目标是2017年销量达到20万瓶,占到法国商超系统波尔多起泡酒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而3年内,法国销量将达到100万瓶,全球达到200~250万瓶。

标签: 波尔多起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