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集安鸭绿江河谷冰葡萄酒节即将开幕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2016集安鸭绿江河谷冰葡萄酒节12月7日-9日将在亚洲*大的山葡萄种植基地——吉林集安鸭绿江河谷开幕。

坐落在长白山脚下的吉林省集安市,是中国野生山葡萄山的原产地。亚洲*大的山葡萄种植基地就在这里。***、原生态、口感好的集安冰葡萄酒,近年来越来越被市场看好,受到销售者追捧。

集安市境内由于长白山系老岭山脉自东向西形成一道*大的天然屏障横贯全市,造就了岭南、岭北两个小气候区。岭南鸭绿江河谷地区

“鸭绿江河谷”地区是世界冰葡萄酒的优势产区,这里具有明显的半大陆半海洋性气候特征,是吉林省无霜期*长,积温*高,降水*充沛,风速*小的地区,素有“塞外江南”美誉。这里生产的“北冰红”山葡萄无需埋土防寒。

这里出产的山葡萄酒在世界葡萄酒中*树一帜,其品质、加工工艺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是真正“中国的味道”。 冰葡萄酒节由吉林省通化市委、通化市人民**主办,集安市委、集安市人民**承办。

标签: 冰葡萄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