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蒸馏酒协会举办威士忌品鉴会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4日,美国蒸馏酒协会在1515酒吧举办了美国威士忌品鉴会,与会嘉宾品尝了来自美国11家品牌的精品威士忌产品,感受了美国威士忌的丰富口感和多元搭配。

美国蒸馏酒协会**关系副总裁David Culver为来宾介绍了美国威士忌的历史、生产过程及与众不同的口感,国内知名调酒师杨大庆**调酒,展现美国威士忌千般滋味。

David Culver表示,美国烈酒包括波本、田纳西威士忌以及美国黑麦威士忌等近年来在亚太市场,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需求有大幅增长。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美国威士忌的出口额高达15亿美金,其中出口到中国的蒸馏酒达1510万美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