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一酒店误将甲醇当白酒 造成悲剧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酒店燃料当白酒致3死,酒店经理已被控制。事情是怎么一回事呢?日前,牡丹江市林口县三道通镇二村村民祁某某在镇内一家酒店为女儿举办婚宴,席间误将工业用甲醇燃料作为白酒给宾客食用。其中,有3名来宾吃席后发生身体不适,随后就医,经救*无效死亡。

记者3日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部门证实,该县一酒店误将甲醇燃料作为白酒供宾客食用,造成3人死亡。

据了解,期间来参加婚宴的大概有几十人。事发后,当地公安机关介入调查。目前,该酒店经理白某某等涉案人员已经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将甲醇当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