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的消费标准是怎么样的_酒吧消费贵吗?

2016-12-04来源 : 互联网

酒吧是都市人放松自己的好地方,很多**次去酒吧的人,对于酒吧的消费标准,酒吧的氛围等都十分的好奇!那么酒吧的消费标准是怎么样的呢?酒吧消费贵吗?

酒吧饮酒的常识有人把酒吧分为红酒吧(也称雪茄吧)、餐吧(又分为中餐吧和西餐吧)和普通酒吧。一般酒吧中常备的饮品大致有5类,洋酒、鸡尾酒、软饮、果汁、特饮(各酒吧自创的饮料)。而洋酒又分为威士忌、白兰地(洋酒中的**一般不与其它饮品勾兑,而是直接饮用)、郎姆酒、金酒、龙舌兰酒和餐前餐后酒。

鸡尾酒、啤酒和威士忌是人们在酒吧中常用的饮品,西方人在酒吧中喝红、白酒(葡萄酒)的较少,大多正餐时,红白酒只是起辅助消化的作用,饭完酒完,这一点不像国内,饭菜吃完了,酒还可以继续喝下去。如果是在酒吧喝红、白酒,西方人通常是在正餐前开胃用,一般是一杯13—17度的白酒,因为白酒偏酸,利于开胃。如果西方人专为喝酒而来,则要单去酒吧喝个痛快。一种酒可以要一份,也可以要3份,但很少几种酒花着喝。

酒吧文化源于西方,西方人从小就受到环境的熏陶,大多对什么酒适合自己的口味比较了解,虽然如此,但面对一般酒吧中的几百种各式各样的酒,也会不免问及一些酒的产地、成分之类的初级问题。

国内的朋友去酒吧,当然就更不必碍于面子或被密密麻麻的外文酒名所迷惑,点酒时不懂就问,对于初次到酒吧的朋友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酒吧的消费是有*低标准的,而且不同档次的PUB是有不同的酒水价格的,可能两个店即使相差50米的距离,但因为酒吧营利情况不同,你买到的酒水就会价位不一,而且还可能是反翻的价格,再一个就是根据酒水进价的原因,国内的洋酒市场价格很混乱 ,比如从上海进的黑方,*便宜需要170一瓶,但是本地进的可能就会是80-90的样子,而且基本你喝到的洋酒没有原装进口的,都是国产货,出去消费就为了开心,或放松心情,我也跟你一样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出去喝上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