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能体检吗_酒后体检有什么影响

2016-12-04来源 : 互联网

人们越来越重视体检,尤其是一些有不良嗜好的人群,如嗜酒抽烟的人。那么酒后能体检吗?酒后体检有什么影响呢?

酒后能体检吗

体检前**我们提倡禁止喝酒和熬夜,因为这样会导致抽血的生化加过有异常。要多休息,避免劳累。要多喝水,多食水果蔬菜,不吃或少吃辛辣。

一些经常饮酒的人肯定需要查查肝功能、腹部B超等,因为长期饮酒可导致肝脏疾病,严重的甚至可能是肝癌。而酒精对肝功能的影响很大,正常要求体检前三天都不宜喝酒。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乙醇在肝脏内能够转化为醛,会导致肝细胞变性或坏死,所以在检查肝功能时结果会有偏差。

酒后体检有什么影响

*直接的影响就是可能导致肝功能中的谷丙转氨酶和谷草转氨酶升高明显,因为酒精是通过肝脏中的醇脱氢酶和醛脱氢酶来变为乙酸并排出体外的,这两种酶都是肝细胞中产生的,如果化验前饮酒可能导致肝细胞工作负荷加重,导致肝细胞出现严重损伤,从而出现细胞中的酶学指标释放入外周血。

如果在体检前几天喝酒了,*好休息一段时间,等肝脏将体内酒精代谢完后在做检查,以免在检查中查出异常需要再次检查,浪费时间有浪费**。

标签: 酒后能体检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