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鸡尾酒怎么做?

2016-12-04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人在追求着时尚,生活水平也是在逐渐的提高,人们也喜欢上享受这空闲的时间。既然是享受,那何不在家自己动手制作一款绝味的芒果鸡尾酒来犒劳自己呢?那么芒果鸡尾酒怎么做呢?

先准备好原材料:芒果一个、龙舌兰酒以及白色柑香酒适量,胶蜜糖以及柠檬汁各两小勺,牛奶等。

**步:将芒果洗净去皮,然后切成大概两厘米的小方形,然后进行冷冻;

第二步:取出二十多块的冰块,然后和牛奶放在一起,做成碎冰;

第三步:再加入适量的龙舌兰酒以及三十毫升的白色柑香酒,然后再拌入适量的胶蜜糖以及柠檬汁,然后把芒果加入,再倒入牛奶以及冰块做成的碎冰,进行搅拌,既可饮用。

其实步骤很简单,要想喝上这美味的冰冻芒果鸡尾酒,就赶快也自己动一下手制作一下吧。

标签: 芒果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