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酒器什么牌子好?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醒酒器,是很好的帮助葡萄酒与空气接触的好工具,用醒酒器醒的葡萄酒,口感都是比较好的。当然也要注意醒酒时间等等因素。市面上的醒酒器非常的多。那么醒酒器什么牌子好呢?

Decanter 醒酒器

醒酒之所以叫醒酒,就是酒和空气接触发生化学氧化叫醒酒,喝红酒尽量不要开了就喝,是需要有醒酒器或者醒酒装置,把酒倒出来放置4-5个小时让其充分氧化,快速醒酒器是根据与空气接触面积大和流动速度快,增加醒酒速度的。

力多,诗乐的都不错,CLASSIQUE 1500是醒酒器里***的一个款式,用于隔离沉淀物之用,通常可装一瓶750毫升的红葡萄酒。由吹玻璃师傅设计,CLASSIQUE 1500型号均是手工制造的,其瓶肚子直径长23厘米,让瓶内有足够的空间让酒氧化的同时,把酒的芳香仍保留在瓶里。

醒酒器什么牌子好?市面上的醒酒器非常的多,要说哪一个醒酒器好,还是要看大家自己的喜好和选择!不同的醒酒器有着不同的效果!

标签: 醒酒器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