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酒器什么样子好?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醒酒器对于很多葡萄酒的风味,都有着很重要的影响!为此,醒酒器也需要大家慎重的选择!醒酒器有着非常多的形状,有肚子大的,有u型的,也有细长的。那么醒酒器什么样子好呢?

**代醒酒器上窄下宽,这种醒酒器在市场上*为多见,红酒倒入瓶中大约五分之一的高度,让水面与空气的接触面积达到极***为合适;

第二代醒酒器则是有试验室中古怪试瓶的味道,瓶口并非在正**,而是开在侧上方,瓶子的形状由两个三角形组合而成,原理是让红酒与空气的接触面积更大;

第三代醒酒器则有艺术品的味道,与**代醒酒器样式接近。不同的是这支醒酒器的底部更加宽大,*宽处直径超过20厘米,另外瓶口还配有一个玻璃漏斗,方便倒入红酒。醒酒器的类型进化,其根本的目的是让红酒与空气的接触面积达到*大化,同时又不至于让酒香偷偷溜走,去除腥味之后能够把红酒的原味保留下来,达到*高的品酒境界。

醒酒器什么样子好?其实不同的醒酒器有着不同的功效,而且不同的葡萄酒,适合不同的醒酒器。其次如果你是经常喝葡萄酒的人,不妨选择一款智能醒酒器,方便又快捷!

标签: 醒酒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