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鲜羊奶有什么好处?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羊奶是由羊直接产的奶,一般加热后即可食用,而且***,未经过任何的加工,也没有添加其它物质。为此是非常的健康营养的。喝鲜羊奶可是有着非常多的好处的。那么喝鲜羊奶有什么好处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1、营养高,一杯羊奶等于三杯牛奶的营养含量。

2、婴儿对羊奶的消化率可达94%以上。

3、更易消化吸收羊奶较牛奶含有更多的α-乳清蛋白,较少的酪蛋白,其蛋白质在胃中形成的细软凝乳,更容易消化吸收。羊奶的脂肪球大小与人奶相同,只有牛奶的1/3,又含有较多的不饱和脂肪酸,更容易为小肠中的乳糜吸收。

4、无蛋白过敏反应羊奶可解除大部份牛奶蛋白引起的过敏症。牛奶中的某些蛋白质如α-S1酪蛋白和β-乳球蛋白是目前公认的过敏源。牛奶过敏的常见症状是皮疹、湿疹及腹痛、腹泻等胃肠反应。经过科学家多年研究发现牛奶中的α-S1酪蛋白含总蛋白的43%,而山羊奶只含1-3%;山羊奶中β-乳球蛋白的含量比牛奶低,且其氨基酸的排列与牛奶不一样,较牛奶更容易被消化吸收。

5、增加人体抵抗力羊奶中含有在母乳中才含有的活性因子—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有益上皮细胞的生长,增强人体的抗病能力。羊奶含有丰富的免疫球蛋白及各类营养素,其配比和结构与母乳*接近,可增强人体抵抗力,促进人体细胞**,尤其是对身体虚弱的人群有特别帮助。

喝鲜羊奶有什么好处?喝鲜羊奶的好处非常的多,但是鲜羊奶的口感是比较纯正的,为此也有很多人喝不来!

标签: 鲜羊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