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保健酒有哪些系列?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茅台**酒是贵州茅台旗下的一款**产品,有着茅台传统酿造工艺,并将其发挥在**酒酒品之上。为此茅台**酒在市场上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茅台**酒有哪些系列呢?

茅台不老酒系列

凑着这个吉祥的名字,这个系列的酒品都带有一点仙气,越是古朴神韵,越是给人感觉仙气弥漫。像茅台不老酒贡品,黑色的包装,犹如千年的枯藤老树。再有茅台不老酒和之道、茅台不老酒融之道、茅台不老酒问道、茅台不老酒问天、茅台不老酒尚品都是古意韵味十足。

色。多以红色为主,像茅乡窖藏珍品、茅乡老窖三星、茅乡老窖五星、茅乡老窖**、茅乡玉液品鉴级(红)、新茅乡富贵喜、茅乡酒M10等等。

笨人煮酒系列

这个系列的白酒相对较少,特色是以度数区分。因为不同酒友对于度数的要求不同尤其是这个系列的酒品对于度数有很大影响。不像其他系列,度数的高低对于酒品口感好饮用情况变化不大。这个系列主要有:笨人煮酒传韵、笨人煮酒品藏、笨人煮酒传世等。度数也有38度、49度、42度、45度、53度等。

神来醉系列

所谓神来醉,即神仙来了都要醉倒在这里。口气的确不小,但是酒品也甚好,醉香浓香也的确十分浓韵。这个系列主要有:神来醉典藏、神来醉珍藏版、神来醉小神仙、神来醉窖藏等酒品。

其他系列

至于其他系列,也并没有什么很大特色,酿造的酒型多,花样也多,比如像三家坊配制酒、华赤51木瓜酒、台源贡牌贡酒盛世、台源贡牌贡酒和谐、台源贡牌贡酒吉祥。酒品颜色都多种多样,酒品的味道也是千变万化,这大概也算是这个系列的特色。

茅台**酒有哪些系列?以上都是茅台**酒的系列,每一种系列都有着很好的**效果,为此大家可以多方面的了解起来!

标签: 茅台保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