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茅药酒卖多少钱一瓶?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药酒的好处很多,每天适量饮些药酒有促于新城代谢。市面上的药酒是比较多样化的!鸿茅药酒就是一款比较有名的药酒,鸿茅药酒的价格大家一定非常的关心。那么鸿茅药酒卖多少*一瓶呢?

鸿茅药酒是传承祖方而制,是中老年人**佳品,对失眠,胃口不好,对于老年人的各种疾病都有一定的缓解作用。其中,鸿茅药酒为口服,一次15毫升,一日2次。 1瓶约服用半个月。 鸿茅药酒可以祛风除湿,补气通络,舒筋活血,健脾温肾。用于风寒湿痹,筋骨疼痛,脾胃虚寒,肾亏腰酸以及妇女气虚血亏。

鸿茅药酒卖多少*一瓶呢?商家价格:¥198.00~¥360.00

鸿茅药酒卖多少*一瓶呢?鸿茅药酒的价格其实还算是便宜,和一些**白酒相比较,就会发现其实鸿茅药酒的价格是非常的实惠的!有好的身体,才能更好的生活,为此大家一定要重视身体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