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喝葡萄酒_冬季喝葡萄酒注意事项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杏叶黄,雪花飘,这是一个斑斓的初冬,是一个享受的季节,也是喝酒屯酒的时候。在冬季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喝葡萄酒,因为温热后的葡萄酒,口感好,而且给人一种很浪漫的情调!你知道吗?其实冬天喝葡萄酒也是很有讲究的!那么冬季如何喝葡萄酒呢?冬季喝葡萄酒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酒款:适宜选择干红葡萄酒

干红葡萄酒比干白葡萄酒具有更多单宁和更丰富的营养物质,能更好地为人们提供冬季所需的热量,“驱寒”效果更显著。除此之外,冬季人们习惯于摄入更多高热量高蛋白的食物,如牛羊肉等,而这些食物口感较浓郁厚重,所以也更适合用干红配餐。而且从侍酒温度来说,干红较之干白一般也较高,故而更适宜冬季饮用。

侍酒温度:宜将葡萄酒加热

葡萄酒在夏季的*适宜酒温为8—14摄氏度,若寒冬也按此温度来侍酒,过低的酒温或会对胃肠道造成不适。因此,冬季饮酒时,可学习欧美地区国家的做法——加热葡萄酒。而且加热过的葡萄酒可以不用预先经过人体消化就能被直接吸收,能大大地增强肠胃对葡萄酒中的氨基酸、糖分、维生素等营养物质的吸收能力,提高身体免疫力。

酒量:每天300-400毫升即可

冬季的低温寒冷本就容易引发胃肠道不适,所以,冬日里饮酒更应注意适量。一般来说,每天300-400毫升葡萄酒就可为人体提供足够的热量了。贴心的山图酒业人性化的引进小瓶装,375毫升装,刚刚好,一站式解决葡萄酒喝不完的苦恼,还能控制量。

冬季如何喝葡萄酒?冬天喝葡萄酒,喝什么葡萄酒,喝多少,怎么喝都是很有讲究的。为此大家一定要好好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