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会面酒商网团队 欲将网红直播推向酒水市场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传闻“国民老公”王思聪低调现身成都,多次秘密与酒类行业知名O2O平台酒商网团队接触,欲将**直播事业推向万亿级酒水消费市场。

酒商网乃酒类行业目前**一家门户网站,旗下拥有酒类新闻资讯、酒类**、酒类商务合作和酒类招聘求职服务于一体的酒商网APP,是酒类行业*具**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爆料人称,此次王思聪在酒水市场众多平台中选中酒商网APP是基于酒商网强势的行业资源。今年10月,酒商网APP完成优化升级,推出了全国批发市场系统、产品代理系统、招聘求职系统等,在之前资讯信息资源整合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对酒水市场的渠道资源进行了整合,至此将整个行业信息和渠道资源掌控在了手中。王思聪欲借助酒商网的行业优势,把其名下的熊猫TV直播平台引入酒水行业,将**直播与酒水交易相结合,通过实体经济变现**经济的流量。

众所周知,酒水市场的利润庞大,特别是白酒行业一直保持着*额利润,王思聪想要借助直播平台从酒水市场分一杯羹,也无可厚非。

标签: 酒商网AP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