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卖酒需要什么证件吗?

2016-11-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网购的人士越来越多,很多年轻人都倾向于网购!生活用品,衣食住行,都可以网购,为此电商就有着很好的销售渠道了。那么在网上卖酒需要什么证件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按照严格规定,从事酒类销售经营活动是需要办理酒类销售许可证的,但是目前对于网店的监管比较少,没有办理酒类销售许可证也可以进行酒类销售经营活动,不过建议走**渠道,妥善办理酒类销售许可证。

在网上卖酒需要什么证件吗?在网上卖酒是不需要很多证件的,只是要看你在哪里卖酒,自己建立网站,还是在某宝上销售,这些都是有着一定的要求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