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回家撸串配大白梨好接地气 引起网友童年记忆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马苏马漂亮回哈尔滨啦!果然不愧的东北姑娘,骨子里带着一股豪气!马苏一回家就直奔撸串和大白梨!太接地气!撸串大白梨是绝配!马苏身材好不拍胖啊,那个女星敢这么吃?

而大白梨哈尔滨很多80.90后儿时的记忆,备受消费者关注。大白梨汽水还是在哈尔滨天意饮品有限公司做的*好。大白梨,一种果汁碳酸饮料。哈尔滨天意饮品有限公司生产出了**瓶“大白梨”汽水,至今已经23年。当年,在哈市,“大白梨”曾和“格瓦斯”齐名。

公司成立初期,产品有大白梨、橙汁、菠萝、青苹果、葡萄味等十余种品种,大白梨以其口感清爽、橙清透明的特点,二十多年来,一直倍受消费者的喜欢。

标签: 大白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