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保健酒品牌发展趋势

2016-11-26来源 : 互联网

**酒近年来的发展跌破了许多人的眼球,很多投资者没想到,**酒品牌发展会如此迅速。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意识的增强,**酒行业也逐渐在酒水市场占据了一席之位。那么未来国内**酒品牌发展趋势是怎么样的呢?

在**上,**酒、养生酒、营养酒的消费量约占酒类(含白酒、葡萄酒、果酒等)消费总量的12%,若按这个比例计算,**酒的市场规模将达到 600-700亿元左右。由此可见,**酒的市场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在2016年的市场主流**产品中,不排除会出现一些新崛起的**酒品牌的可能。”

**酒趋势分析

对于**酒行业而言,一个不容忽视的事实是,其连续多年保持了较高速度的增长。依据相关资料,从2010年开始,**养生酒行业平均每年保持 30%左右的增长速度。而到了2012年之后,与白酒行业相对比,这种态势更为明显。有关专家认为,从2012年开始,占据中国酒类统治地位的白酒行业出现整体下滑,从而为长期饱受挤压的**酒行业带来绝佳的发展机遇。2013年度,酒业中的龙头老大白酒的年均增长率则只有不到10%。

标签: 保健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