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代理需要投资多少钱?

2016-11-2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代理行业里面的炙手可热的项目,白酒行业一直以来都受到众多投资者的青睐,所以对于酒水行业投资,白酒项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白酒代理需要投资多少*?

代理白酒所需要的投资主要就在拿货方面,像一些低端小品牌,小城市代理大概七八万就能拿下来了;而中**品牌,例如郎酒,一般是要求客户每次进货不低于20万的,要做代理的话,可能更高一些,50万元左右;再比如茅台、五粮液这些品牌,要做代理可能需要**元以上,并且有*也不一定能够申请代理成功。

大家不难看出,代理白酒利润虽然高,但也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品牌投资大,并且有*也不一定能够轻易拿到代理权;而低端品牌市场空间小,销售利润并不是很被看好。做白酒代理选对品牌和市场定位很重要,但能不能拿到***则要看怎样操作。所以要做白酒代理的投资者一定要慎重考虑,认真考察市场之后再做决定。

标签: 白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