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优质白酒每年4000吨出口韩国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泸州玉蝉集团与韩国雪原仙**酒业株式会社签约仪式在南苑会议中心举行。玉蝉集团将每年向韩国雪原仙**酒业株式会出口**白酒4000吨,由雪原仙株式会社负责在韩国市场运营。

此次成功签约,是在韩国雪原仙**酒业株式会社对泸州玉蝉集团全面考察、深入交流的基础上,经双方充分磋商,*终达成一致协议。签约后,玉蝉集团将每年向韩国雪原仙**酒业株式会出口**白酒4000吨,由雪原仙株式会社负责在韩国市场运营。雪原仙**酒业株式会社是韩国**的酒类营销机构,成功签约开启了中韩酒业合作的新征程,充分展示了我市酒企主动****市场、谋求**发展的决心与勇气,对于促进中韩酒文化交流,推动泸州酒企业走出**、走向世界有着积极意义。

近年来,泸州白酒承载着泸酒文化,不断走向世界。今年1-10月,全市白酒出口298万美元,产品远销韩国、美国、阿联酋、安哥拉、中国香港等14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 泸州优质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