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建厂六十周年纪念酒拍出71万元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11月19至20日,主题为“深度提升酒文化、良性发展藏酒业”的中国第二届酒文化收藏博览会在北京蟹岛温泉度假村举行。

此次博览会由中国收藏家协会举办,全国各地的收藏组织、酒类收藏家、名优酒企踊跃参与。其间不仅有中国酒收藏文化展览,还举行了“老酒品赏与现场鉴宝会”、 “企业封坛老基酒开坛品评会”等活动,并组织**团队进行了“中国第二届酒文化收藏博览会*具收藏价值酒”等藏品评选、颁奖活动。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终抱得“2016中国白酒收藏价值奖”和“2016中国白酒投资价值奖”两大重量级奖项。在“香飘两岸—两岸精品老酒?名酒拍卖会”上,“酒鬼酒建厂六十周年纪念酒”藏品*次公开亮相,受到各大酒类收藏家的青睐,*终拍得71万元的价格并成交。

此鬼酒供销公司总经理李明介绍:“这次参与拍卖的52度60L装酒鬼酒建厂六十周年纪念酒是中国收藏家协会*推的收藏级酒鬼酒,限量**,每坛酒设有**的编号,是酒鬼酒公司专为收藏、理财的人士量身打造的*特产品。”

标签: 酒鬼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