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喝多了睡不着怎么办?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咖啡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饮料,有很多的人比较喜欢喝咖啡,适量的饮用咖啡有着很好的提神效果,但是过量的饮用咖啡就会造成睡不着啦。那么咖啡喝多了睡不着怎么办?

喝咖啡睡不着觉这个是正常现象,除非是困急了,不然一般都要等到喝完咖啡之后4小时才能进入睡眠,所以睡觉前的4个小时一定不要喝咖啡,这样不但对身体不好,也会导致第二天精神不佳。

快速睡觉法

心烦而气躁,气躁则不安心,不安心则难以入睡。很多人都有体会,如果有心事和或者比较烦躁,就很难以入睡,经常会失眠或者睡不着。

快速睡觉法其实很简单,找一些自己特别容易犯困和不感兴趣的事情,有一些人一看书就犯困,可以尝试在床头放一本自己毫不感兴趣的书,却跟自己工作有一些关系的书,看一小会就睡着了。这叫精神转移法。

另外一种方法主要是不要想事情,静心就能快速入睡。这个方法*简单也*实用。

咖啡喝多了睡不着怎么办?喝完咖啡后,不要立马睡觉,要过来4个小时之后才能睡觉,为此大家在睡前一定不要喝咖啡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