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香型白酒代表有哪些_清香型白酒代表品牌有哪些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有很多香型,清香型白酒有着清香纯正,酸甜柔和,诸味协调,后味很甜等特点,在市面上深受消费者关注。清香型白酒代表有哪些呢?清香型白酒代表品牌有哪些呢?

杏花村清酒无色、清亮透明,无悬浮物,无沉淀,一清到底,让人感觉很舒服。打开后,酒香清香纯正具有以乙酸乙酯为主体的清雅的复合香气。

宝丰酒,“清香纯正、绵甜柔和、甘润爽口、回味悠长”的特点,也是我国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

牛栏山二锅头酒,已成为中国白酒清香型(二锅头工艺)代表,深受消费者青眯。

牛栏山酒,精选**高粱和小麦等为原料,以豌豆 、大麦等制成大曲为发酵剂,纯粮酿造绿色自然。从原料粉碎到成品酒灌装,历经糊化 、发酵 、蒸馏等十多道关键工序,悉心传统工艺酿造。以清香型“牛栏山”牌为代表,四大系列共计110余种产品。

红星二锅头酒是传统酿酒工艺与现代微生物技术相结合的结晶,以**红高梁、大麦、碗豆、纯净水为原料,清蒸清烧,老五甑工艺蒸馏,掐头去尾截取中段,长年窖存。酒质清澈透明,气味香馥、醇厚甘冽、清香纯正、回味悠长。

清香型白酒*具代表性的酒自然是汾酒了。汾酒是我国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汾酒工艺**,味道清香,口感回甜,备受消费者青睐!

标签: 清香型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